咕咚从品牌联盟到跨界定制 与腾讯《创造101》打开粉丝市场


来源:凤凰网商讯

说起时下最火的现象级综艺,大型偶像成长节目无疑是其中之一。《偶像练习生》余热未消,《创造101》接档发力,中国迎来偶像综艺热潮。与此同时,粉丝经济跨界营销也进行的如火如荼。《偶像练习生》中的斯凯奇,通过节目成功打入粉丝圈,定制款的偶像练习服卖断货。《创造101》有着原版IP版权,以及腾讯视频和原《我是歌手》制作团队的加持,其热度更是不容小觑,借助这股“东风”,各个品牌紧随其后,意欲打开粉丝经济市场。

擅长将体育赋能娱乐的互联网运动品牌咕咚,此次也加入粉丝营销的阵营,玩转“运动+娱乐”,与腾讯视频联手共同定制“咕咚x创造101联名定制少女耳机”,耳机与《创造101》有着高度的契合,颜色定制为“创造101少女粉”,包装上延续了创造101的节目风格。

体育产业+流行文化的深度融合定制#粉努力粉自信

说起女团,大家耳熟能详可能还是S·H·E和Twins等很早就活跃在舞台上的名字,现在的一线女团则少之又少。《创造101》作为国内首款女团青春成长节目,让大众重新定义女团,为女团力量注入了新的意义和活力。在腾讯大规模流量资源的支持下,节目还进行了线上、线下的情感联动,让节目理念变得更真实、可感,引爆了粉丝的热度,一时间pick热潮汹涌而来。

《创造101》掀起的粉丝潮,热度一时无两,同时节目传达的积极正能量的理念,以及参赛成员们展示出来的运动活力,都与咕咚“让每个人都动起来”的愿景非常匹配,团建运动会、为公益捐赠步等趣味运动环节,也与咕咚让运动更加“科学、健康、高效”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。这也正推动了咕咚与《创造101》的携手,共同打造了此款联名定制款耳机。此款耳机打出了#粉努力粉自信#的产品理念,契合节目的代表色——粉色,“粉”谐音“很”,“很努力很自信”,向粉丝们传递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,希望激励用户可以像女团选手们一样,成为既努力又自信的美少女,无论在节目中还是在运动中,都获得满满的正能量。

此款耳机除颜色及包装为节目特定款以外,双方还特别定制了少女卡(含Q币福利),以及吴宣仪、Yamy、杨超越等热门选手的“创造101少女加油语音包”,让偶像的声音伴随你一起运动。目前此款耳机仅做互动礼品送出,想要获得它的粉丝可以通过微博#粉努力粉自信#话题互动或关注咕咚官方微博活动,将有机会被幸运抽中送出奖品。

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发力打造智能运动平台

作为互联网体育头部品牌,咕咚不断围绕用户需求打造各种运动智能装备,并紧跟时代潮流,携手各大IP,致力于创造一个“高度交互的科学训练、全新运动社交场景、个性化数据定制、智能升级成长”于一体的智能运动平台。

咕咚智能运动平台个性化定制方案和智能化服务,激励用户运动并体验其中的乐趣,此次与《创造101》合作的定制耳机,也意欲激励年轻粉丝在娱乐时不忘运动,在运动时享受娱乐。在偶像力量及粉丝经济的带动下,两者的相互融合,或将共同创造智能运动品牌与娱乐IP的跨界典范。

[责任编辑:杨尧 PN09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