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金所爱心助力彩虹行动,开展贫困儿童先天性肝病救助


来源:凤凰网商讯

近期,联金所联合360健康公益开展了“联金所爱心助力彩虹行动”,旨在让更多肝病儿童患者不再受病痛的困扰。

儿童先天性肝病在我国常见有两大类,一类是遗传代谢性肝病,第二类是先天性胆道闭锁。遗传代谢性肝病,目前能够确诊的多至600余种,约占儿童肝病的10%;先天性胆道闭锁,是造成新生儿、婴幼儿期胆汁淤积的另外一种重要疾病。而这两类疾病往往因为基层医生诊疗水平受限,或肝移植手术的高昂费用,90%的家庭被误诊或不得不选择放弃治疗。

基于这一现状,联金所联合360健康公益,加入“彩虹行动”项目,针对国内贫困家庭先天性肝病患儿进行医疗救助,主要包括“彩虹宝贝”儿童遗传性肝病救助项目,和“彩虹天使”儿童肝移植救治计划。

7月1日起至7月31日期间,联金所将根据投资人在平台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一进行配捐,用户在平台的每一笔交易都将产生一笔公益金,此费用由联金所出资,用于帮助贫困肝病儿童恢复健康,希望广大投资人积极参与投标,为肝病儿童奉献爱心,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。

联金所一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,希望“彩虹行动”项目启动后,通过科普宣传、医疗救助等方式帮助更多的贫困肝病儿童重获健康;也让孩子和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。未来,联金所将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,不断投身于社会公益行动。

公益金融注重在产生价值回报的同时也为社会带来价值,我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团体加入到公益中来,每个人一点小努力,世界可以变得更不一样。

[责任编辑:于新陆 PN175]